福原愛官宣要直播帶貨!「我特別喜歡中國」陸網:識時務者為俊傑

2024年01月27日 13:47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昨日(26)發表影片宣布,將於28日在抖音直播帶貨,為此更新3短片,分享自己喜愛的中國大陸美食與旅遊地。她與前夫江宏傑在日本的官司仍在持續中,同時繼續透過大陸社群平台發聲,宣傳片更直喊「我特別喜歡中國」。

▲▼福原愛宣布28日要直播帶貨。(圖/翻攝自抖音)

▲福原愛開抖音。(圖/翻攝自抖音)

福原愛透過影片預告:「28號來我直播間,跟我一起過春節吧!」她此舉形同宣布加入明星直播帶貨市場,影片中更說到從小被中國教練在當地訓練,「我特別喜歡中國,我也喜歡中國的東西,馬上要過春節了,我也特別喜歡中國過春節的氣氛,28號來我直播間,跟我一起過春節吧」,除了預告片,她再更新兩支影片,提到曾在中國過年,一個是分享熱愛的中國美食、旅遊景點,全程都是以中文回應。

而福原愛開設抖音,自介寫「日本乒乓球選手」,至今已經257萬粉絲追蹤,獲讚數超過962萬。她預告將直播帶貨,網友好奇賣什麼?「想賣什麼直接說吧」本人目前仍是賣關子,部分網友亂入「對不起,我喜歡石川佳純」、「我喜歡石川佳純」,造到其他網友批評留言沒禮貌,粉絲則稱「福原愛是我唯一喜歡的日本人」、「中國有句古話叫識時務者為俊傑,讀一遍」、「愛醬,喜歡中國就做中國媳婦唄」。

▲▼福原愛宣布28日要直播帶貨。(圖/翻攝自抖音)

▲福原愛宣布28日要直播帶貨。(圖/翻攝自抖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