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送春聯「龍易脫單」 吸民眾瘋搶祈福求姻緣

2024年01月26日 13:10

▲▼民眾黨議員黃瀞瑩推出創意春聯,吸引民眾瘋搶。(圖/議員黃瀞瑩研究室提供)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推出創意春聯,吸引民眾瘋搶。(圖/議員黃瀞瑩研究室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一改傳統春聯的吉祥話,推出「龍易脫單」、「龍易發財」等賀語春聯,大受民眾歡迎,吸引不少人到服務處瘋搶。黃瀞瑩笑說,春聯是和辦公室和同仁一起想出的,過去都只是祝大家發財、新年快樂,想在龍年來個比較不一樣的版本;黃說,這次還特別把加大春聯尺寸,貼在家門口保證能夠脫單。

黃瀞瑩笑說,春聯推出後大受好評,不少朋友都來詢問索取,也有不少年輕男生主動到服務處拿。黃也祝福大家在龍年除了能夠發大財以外,也能夠遇到正緣、脫離單身。

▲▼民眾黨議員黃瀞瑩推出創意春聯,吸引民眾瘋搶。(圖/議員黃瀞瑩研究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