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敗選後變了?」 這一幕震驚大票人:超乾淨整齊

2024年01月23日 16:02

▲非常乾淨整潔的辦公室。(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相當乾淨整潔的辦公室。(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後,曾透露下一步打算「整理房間」,今日她就PO出打包照,有別於先前的雜亂房間與泛黃枕頭,這間辦公室整潔又明亮,讓不少網友驚呼,「房間變整齊了」、「這房間... 感覺整理了很久」。

高嘉瑜今在臉書PO出一系列照片,笑喊「打包裝箱中,先把槍收好。」只見這間辦公室整潔明亮,沙發上的抱枕、櫃子內的小物也都整齊擺放,而粉色牆面顯得格外少女,對比她之前分享的房間照,有著雲泥之別。

▲非常乾淨整潔的辦公室。(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現在這顆枕頭已服役超過13年了。(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不少網友一看,立刻想起曾轟動一時的「10年泛黃枕頭」,忍不住笑回「房間變好乾淨(逃~)」、「房間怎麼突然如此乾淨」、「立委落選的後遺症真大」、「太整齊了」、「收納神童嘉瑜」、「這間應該很多人搶」。

另外,不少支持者也留言幫打氣,「四年後再拚,加油」、「做好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加油」、「收藏好!四年後反攻回來」、「妳太忙了,沉靜一段時間,對生活跟人生,或許有不同的思索,祝妳早日找到新的方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