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所2個月...黑輪汪每天貼窗前「期待被人看見」 憂傷眼神惹心碎

2024年01月20日 08:00

▲▼入所2個月...黑輪汪每天貼窗前「期待被人看見」 憂傷眼神惹心碎。(圖/翻攝自TikTok/bradshawanimalshelter)

▲收容所狗狗每天貼在窗前,期待被人看見。(圖/翻攝自TikTok/bradshawanimalshelter)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一間動物收容所,有隻名叫史蒂文泰勒(Steven Tyler)的混種犬,已經入所2個月的牠,遲遲等不到回家機會,顯得十分孤獨。令人不捨的是,史蒂文每天都會把臉貼在玻璃窗前,試圖吸引人們的注意,卻一再撲空,忍不住露出落寞表情。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史蒂文有著深褐色混白色的毛髮,臉上黑毛看起來就像有著「黑眼圈」,外貌相當起眼且特別,無奈一直沒有人注意到牠的可愛。只見史蒂文將整張臉貼在玻璃窗前,注視著每個經過眼前的人們,拼命搖尾巴吸引注意,怎料大家都沒有停下腳步,讓牠忍不住皺起眉頭,眼眶微微泛著淚光。

@bradshawanimalshelter How to adopt Steven Tyler, animal ID a823517, is available for adoption at 3839 Bradshaw Rd in Sacramento, CA. He has been at the shelter since July 25, 2023. His adoption fee has been waived. He is 2 years old. #adoptdontshop #rescuedog #shelterdog #animalshelter #adorable #adorableanimals #cuteanimals #cutedogs #sweetdoggy #sacramento #sacramentopets #cutepets #adoptablepets #sacramentodogs #916 #fyp ♬ Beautiful Memories - Lux-Inspira

布拉德肖動物收容所(Bradshaw Animal Shelter)表示,史蒂文自2023年7月25日起,就一直住在收容所裡,今年已經滿2歲了,民眾如果想要認養牠,不用支付任何認養費。9月30日所方將史蒂文的影片分享到TikTok帳號@bradshawanimalshelter,沒想到隔天奇蹟收到認養申請,順利幫牠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史蒂文有了新名字唐納(Donner),和新主人展開全新生活,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感動留言,「恭喜孩子」、「美麗寶貝!恭喜你找到永遠的家!」、「溫暖結局」、「這麼可愛的狗狗,值得擁有一個家」、「牠只是想被愛」、「這個眼神讓我心碎,太難過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