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陷深偽片疑雲 葉元之險勝被高嘉瑜諷「天上掉下來的立委」

2024年01月14日 09:42

▲▼趙少康2日陪同葉元之車隊掃街,並於活動前受訪。(圖/記者蘇晏男攝)

▲葉元之車隊掃街。(資料照/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立委選戰全台最激戰的一區當屬新北第七選區(板橋東區),國民黨候選人葉元之跟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糾纏到晚間9點,才由葉元之以千票之差險勝。葉元之晚間在政論節目上,也被同台的立委高嘉瑜嘲諷,是天上掉下來的立委,羅致政沒有疑似深偽影片流出,也不會是他當選。

羅致政在選戰最後階段,被刻意流出疑似深偽的不雅影片,還有跟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對話錄音檔,這也為他的選情陷入困境;而葉元之確實也從開票以來,就跟羅致政陷入纏鬥,雙方票數緊咬在1000票上下,且互有領先,一直到晚間9點多,葉元之才確定以約3000票之姿險勝。

葉元之晚間上節目時表示,在最後兩個票匭開票時,自己確實還領先2000票,但因為票數差距實在太近,保險起見還是以中選會的資訊為主。對此,高嘉瑜則嘲諷他是「天上掉下來」的立委。

葉元之表示,自己很認真在跑選區,地方服務也做得很不錯,只是這些地方的東西,大家不容易看到,都是媒體印象分數,只以為他每天在電視上,但這是錯誤的印象跟誤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