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正式離婚!法院文件曝光 前妻放棄贍養費

2024年01月9日 13:28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憑電影《水行俠》爆紅全球的44歲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2020年與妻子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宣告分手和分居,經過兩年多,兩人以「難以消匿的分歧」為由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

▲▼奧斯卡,《水行俠》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老婆莉薩博內特。(圖/CFP)

▲傑森摩莫亞和莉薩博內特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圖/CFP)

外媒《People》報導,根據法庭文件,莉薩博內特現已申請解除婚姻關係,並寫明兩人分居日期定為2020年10月7日,至今已過可訴請離婚的兩年。文件中也寫道,兩人之間存在難以消匿的分歧。

傑森摩莫亞和莉薩博內特愛情長跑多年,在2017年結婚,不料僅持續4年多婚姻就分手。兩人一起生下了一雙兒女,包括16歲的女兒蘿拉、15歲的兒子諾加-沃夫。文件中也表示,莉薩博內特希望兩人共同扶養小孩,但沒有要求贍養費。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與一雙兒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森摩莫亞與一雙兒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2020年的分手聲明中,傑森摩莫亞表示:「我們都感受到時代變化的壓力,一場革命展開了,連我的家庭也不例外,我們在生命的巨變中學習成長,我們決定在這段婚姻中分道揚鑣。」兩人強調並非離婚後就沒有了愛,朝著各自希望的方向發展,放開彼此,讓雙方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