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2》總共出現11句台詞! 安柏赫德嗨喊:謝謝你們喜歡梅拉

2024年01月4日 14:30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球票房上看3億美金,飾演女主角「梅拉」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一度傳出戲份剪光,但實際上她的部分仍算關鍵,不過全片也只有11句台詞。對於久違在大銀幕現身,安柏赫德特地在IG感謝粉絲:「謝謝你們喜歡梅拉。」

▲安柏赫德在《水行俠》中飾演「梅拉公主」。(圖/翻攝自安柏赫德Instagram)

▲安柏赫德在《水行俠》中飾演「梅拉公主」。(圖/翻攝自安柏赫德Instagram)

安柏赫德由於與強尼戴普家暴官司敗訴,幾乎失去在好萊塢的工作機會,甚至一度傳出早先拍完的《水行俠》續集戲份幾乎剪光。但雖然她最終的台詞並不多,但鏡頭卻不算少,也看得出當時即使已經受到離婚風波影響,但仍努力維持最佳狀態。

安柏赫德也特地在IG發文,感謝粉絲的支持,「經過這一切,《水行俠2》激起很大的水花!(抱歉這哏用得太順)謝謝所有粉絲的的支持,謝謝你的喜歡梅拉的回歸,謝謝你們。」

▲《水行俠 失落王國》傑森摩莫亞、派翠克威爾森、導演溫子仁。(圖/華納提供)

▲《水行俠 失落王國》安柏赫德依然有演出,但官方劇照中全然不見她的身影。(圖/華納提供)

《水行俠 失落王國》結合絕美的視覺效果,讓亞特蘭提斯變得更大、更明亮、更繽紛,也更生機蓬勃,是世界建構和視覺敘事的巔峰之作,其中核心又是個同時身為人類和超人的超級英雄,面對一場空前危險的史詩級對決,全版本現正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