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6強震「虎航送客到鄰近航點返台」 周五桃園-新潟正常營運

2024年01月2日 10:57

▲▼台灣虎航、燦星旅遊「台北-秋田」直飛包機航班今日首航。(圖/記者周姈姈攝、燦星旅遊提供)

▲台灣虎航航班受日本地震影響。(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地震,台灣虎航航班有所變動,虎航今表示,對於昨(1)日IT229航班取消未能返台的旅客,已提供旅客選擇本公司其它鄰近的航點返台,以善盡航空公司疏運之責。另本周五的桃園-新潟航班可正常營運。

虎航表示,經日本氣象廳修正報告後,目前新潟機場地區的警報已解除,且國內線航班已可正常起降。依照表定營運航班,台灣虎航於本周五的桃園-新潟航班可正常營運。

配合日本當地的防災措施,台灣虎航於地震後,第一時間即召開緊急應變會議,且擬定各項重要處理措施並配合當地指引進行航班調整,且客服中心儘力提供服務,以利受影響的旅客聯繫。

對於昨(1)日IT229航班取消未能返台的旅客,台灣虎航已提供旅客選擇本公司其它鄰近的航點返台,以善盡航空公司疏運之責。

虎航強調,新潟為台灣虎航獨飛的營運航點,災後第一時間,台灣虎航也已和我國駐日代表處及新潟縣廳表達願意提供必要之協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