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地震驚見「海上漩渦」 水面大幅度搖晃!網友拍影片怕爆

2024年01月1日 17:39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1日規模7.6地震發生後,有民眾受困、也有人受傷,地震劇烈搖晃的畫面陸續曝光。依據日本網友分享在社群平台X上的畫面,河水出現驚人搖晃,甚至就連海上也出現漩渦。

▲▼             。(圖/翻攝自X)

▲日本發生大地震之後,多名當地網友把拍攝到的畫面分享至社群媒體。(圖/翻攝自X)

依據網友「rie894」發布的影片,當時正在搭車路上,但途經一座橋樑時發現,橋下的水面出現驚人搖晃,差一點就要溢出來,感到相當害怕,所幸如今已經平安回到住處。另外在石川縣的七尾,有民眾在岸邊不遠的高處,拍到海上出現「漩渦」的畫面。在畫面曝光後,有許多網友告訴發文者還要再往高處移動。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1日下午4時6分發生規模5.7地震,隨後短短4分鐘,又再度發生規模7.6強震,最大震度高達7,目前石川縣已傳出多起房屋倒塌、路面坍方災情,而新潟縣也確定有1人受傷。根據氣象廳統計,在短短1小時內就連續發生15起地震,也讓各地民眾驚惶失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