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部熱映電影大人小孩一起看!《旺卡》甜到心坎、《星願》陪跨年最夢幻

2023年12月24日 00:04

實習記者施至真/綜合報導

近期多部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看的口碑好電影陸續上映,包括甜到心坎的《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旺卡Wonka》、感動到眼淚流不停的《BIG》、迪士尼最新公主電影《星願Wish》,影迷不妨把這幾部電影列入聖誕、跨年待辦清單,去電影院一探究竟!

▲電影推薦。(圖/翻攝ig)

▲近期熱映《旺卡》、《星願》陪跨年最夢幻。(圖/翻攝自IMDB,IG@disney)

推薦電影1:《旺卡》

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旺卡Wonka》,上映後票房表現相當亮眼。片中以歌舞為重心,並講述旺卡在開設巧克力冒險工廠之前,是如何在群雄割據的巧克力城市當中脫穎而出,前往夢想之地的故事。

推薦電影2:《水行俠 失落王國》

萬眾期盼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即將上映!預告中「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不僅成為新手奶爸,享受愉快的天倫之樂,超級大反派「黑蝠鱝」也在預告中強勢回歸!究竟亞特蘭提斯國度會面對什麼樣的挑戰呢?有興趣的朋友快趁著聖誕、跨年假期,去電影院一探究竟。

推薦電影3:《BIG》

「在癌症病房裡,每一個孩子都想活。」魏德聖導演最新電影《BIG》描述816病房內,6個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相互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無論是孩子身上和病魔纏鬥的「勇士印記」,還是重回平凡生活的願望,都讓你笑淚齊發,帶著暖心力量走出戲院!

▲電影推薦。(圖/翻攝ig)

▲電影《BIG》中,田中千繪和范逸臣飾演失和夫妻。(圖/翻攝ig@big816movie)

推薦電影4:《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

完美凸顯樂團音樂的《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隨著劇情推進,從1970年代到21世紀初期音樂,一次聽過癮!絕對是讓你刷新感官體驗,沉浸其中的動畫電影。

推薦電影5:《星願Wish》

迪士尼100周年迎來最新迪士尼公主電影!帶著大人、小孩一起見證星星的魔力與許願的力量,並由17歲少女艾霞與寵物山羊一起展開魔法冒險之旅,最後了解到,原來懷有真心的願望是最強大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