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黃瀞瑩力挺邱臣遠!樂華夜市掃街拜票 曝「15到55歲都愛他」

2023年12月23日 16:56

▲邱臣遠邀請到「學姊」黃瀞瑩一同到樂華夜市掃街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

▲邱臣遠邀請到「學姊」黃瀞瑩一同到樂華夜市掃街拜票。(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民眾黨參選新北中和第八選區的立法委員邱臣遠,日前邀請到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助選,2人一同到中和附近的樂華夜市掃街拜票,而邱臣遠23日也在YouTube秀出2人在樂華夜市開心吃晚餐的影片,氣氛十分歡樂。

邱臣遠指出,雖然位於永和的樂華夜市並不在自己的選區,但由於中永和屬於同一個生活圈,因此他也在民眾建議下,到此處拜票宣傳。當天,邱臣遠與黃瀞瑩出現在夜市入口時,就有不少支持者上前求合影,盡顯2人的高人氣。

邱臣遠23日也在YouTube上傳影片,分享他與黃瀞瑩日前在樂華夜市享用麻油雞和腿庫飯的畫面,2人還大秀台語,還原拜票時的有趣經過。

邱臣遠表示,自己的選民結構非常極端,不是15歲以下的小孩,就是55歲以上的阿姨,而自己為了親近選民,也會到廣場陪阿嬤們健身跳舞,而黃瀞瑩則指出,她和邱臣遠已相識4年,對方是一個非常認真、優秀的立委,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邱臣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