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后首次同台演出!徐若瑄合體日本天后米希亞

2023年12月20日 10:53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受邀參與日本天后米希亞主持的耶誕節特別節目《HAPPY Christmas 玩具屋MISIA 2023》。她日前飛往東京錄影,雙后首度合體,在節目上合唱充滿耶誕氣氛的歌曲〈戀人是聖誕老人(恋人はサンタクロース)〉,兩人一見如故,在節目上聊得十分投緣。

▲徐若瑄合體日本天后米希亞。(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合體日本天后米希亞。(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與米希亞一直非常欣賞彼此,但始終沒有合作的機會。今年是米希亞第4年在日本電視台主持耶誕特別節目,徐若瑄接到邀約十分驚喜,「真的非常的榮幸和開心,我一直很喜歡米希亞的音樂和歌聲!」表示能和自己喜愛的歌手合作一起演唱,感覺很溫暖。

▲徐若瑄合體日本天后米希亞。(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年底行程滿檔。(圖/威威巖提供)

徐若瑄表示:「現場充滿耶誕節溫馨又歡樂的氣氛,讓我們一下子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沉浸在現場很有愛的氛圍裡。」她接著笑說:「我們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像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一樣,聊得很開心。」節目結束,兩人進一步交換聯絡方式,希望能有機會相約再聚。

徐若瑄年底行程滿檔,除了剛完成電影的拍攝,日前公布她暌違25年,將和「黑色餅乾」一起重返日本最重要的跨年節目《紅白歌合戰》舞台。雖然工作繁忙,但一直以來重視孩子假期的她,也早就規劃好了旅行,一如往常奔波飛行穿梭在工作與陪伴孩子之中,目前和家人帶著小孩在日本旅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