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龍王」徐若熙最愛超人:在天空飛很舒服 林書緯曾與林書豪爆吵

2023年12月19日 18:54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年底壓軸大片《水行俠 失落王國》19日在全台舉辦搶先試映會,邀請體育界王者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F4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現身。林書緯的哥哥是前NBA球星林書豪,他也透露兄弟倆小時候也曾激烈爭吵。

▲▼《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試映會-中華職棒味全龍-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新北國王籃球隊-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游泳男神王星皓。(圖/記者周宸亘攝)

▲《水行俠 失落王國》(左起)徐若熙、陳冠偉、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王星皓、洪志善、林書緯和洪志虎嗎。(圖/記者周宸亘攝)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上個月曾打造《水行俠 失落王國》兄弟特別場,隊上有林書豪、林書緯,以及洪志善、洪志虎兩隊知名兄弟檔,其中三人到現場分享參與搶先試映會的心情。林書緯興奮表示:「我自己就是DC大粉絲,所以今天能來搶先試映會非常興奮!而且這集是最終戰役,我更覺得一定要看,在大銀幕體驗最爽的大場面!我回去也會跟哥哥炫耀一下,叫他趕快來看!」

▲▼《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試映會-新北國王籃球隊-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圖/記者周宸亘攝)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左起)林書緯、洪志虎嗎。(圖/記者周宸亘攝)

本季哥哥林書豪在新北國王合體,同披戰袍在球場上征戰,他在現場笑說能與哥哥一起挑戰是很開心的事:「尤其是工作上面,可以一起解決問題,但有一方面,會有很不順的時候。」電影聚焦兄弟情和戰役,被問到是否與哥哥有激烈的爭執時靦腆的笑說:「還沒!但小時候有過啦!」

▲▼《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試映會-新北國王籃球隊-林書緯。(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書緯的哥哥是前NBA球星林書豪。(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連在國際大賽表現亮眼的味全龍球員徐若熙,被問到最喜歡的超級英雄時,靦腆表示是「超人」,他笑說,心情低潮的時候,飛在空中是一件很舒服的事。被現場記者問到「你飛過?」他急解釋「坐飛機啦!」不過陳冠偉則獨愛綠光戰警:「因為他可以變出很多東西。」被虧說喜好很特別。

▲▼《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試映會-中華職棒味全龍-徐若熙。(圖/記者周宸亘攝)

▲味全龍球員徐若熙。(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灣泳壇F4之一的王星皓自曝原本就是《水行俠》的粉絲,「蠻享受待在水面,看第一集還蠻羨慕的,會幻想在海洋像泳池一樣游泳這樣。」作為今天唯一的水上代表,他笑說:「蠻想念(泳壇F4成員),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來。」他最欣賞的超級英雄則是閃電俠,喜歡速度很快的感覺。

▲▼《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試映會-游泳男神王星皓。(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灣泳壇F4之一的王星皓自曝原本就是《水行俠》的粉絲。(圖/記者周宸亘攝)

洪志虎表示喜歡超人,因為無所不能,林書緯表示最愛蝙蝠俠,「因為他擁有的東西很特別,感覺很高級!」一旁的洪志善也搭話直說:「我也是跟書偉一樣,蝙蝠俠很棒!感覺很有錢。」《水行俠 失落王國》由導演溫子仁回歸執導,故事聚焦於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飾演)與歐姆(派翠克威爾森飾演)兄弟之間的冒險故事,電影將於12月20日全台上映。

▲▼《水行俠 失落王國》搶先試映會-中華職棒味全龍-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圖/記者周宸亘攝)

▲味全龍球星(左起)徐若熙、陳冠偉、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