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富士山下「我一半兒中國人」 邊啃瓜回味:這份愛之深沉

2023年12月17日 11:0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福原愛曾在大陸發展,和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有過一段婚姻,目前雙方官司尚未有結果,而她不再更新推特、微博和粉絲專頁,轉戰小紅書分享生活點滴,最新一集說自己是「半個中國人」,引起討論。

▲▼福原愛。(圖/翻攝自小紅書/福原愛)▲▼福原愛。(圖/翻攝自小紅書/福原愛)

▲福原愛啃瓜子說自己是一半的中國人。(圖/翻攝自小紅書/福原愛)

福原愛最新在小紅書更新一段影片,到富士山下吉田商業街散步享受悠閒早晨,美中不足的就是風太大,她還自備了一大袋零食,笑說:「在遼寧隊的時候有那個隊內比賽第一就可以拿巨多吃的。」接著一一舉例喜歡的當地品牌,吃完巧克力球後發現有瓜子,熱心教導日本朋友。

不過,接下來的對話就引起了爭議,福原愛聽到「日本人不是不吃瓜子嗎」,她馬上回應「我一半兒中國人」,接著搭配側拍畫面,以字幕寫下「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出生於日本,卻與中國結下不解情緣,人稱東北媳婦兒的她,退役後仍舊對中國零食愛不釋口,可見這份愛之深沉」。

▲▼福原愛。(圖/翻攝自小紅書/福原愛)

▲福原愛說自己和中國結下不解情緣。(圖/翻攝自小紅書/福原愛)

留言區可見湧入了許多正反意見,部分網友支持福原愛再次到大陸發展,但其他部分的則表示「出軌女!下頭別和中國沾邊」、「她敢說一半兒中國人是因為中國企業給她做贊助商,看來誰是她的衣食父母她還拎得清喔」。

▲▼福原愛。(圖/翻攝自小紅書/福原愛)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小紅書/福原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