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離婚9年富商尪!徐若瑄「突拋震撼彈」 粉絲嚇傻:天啊

2023年12月16日 21:50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徐若瑄日前無預警宣布和結婚9年的富商李雲峰離婚,夫妻共同發聲明表示因為雙方難以克服差異,經過友好的溝通和協商後,決定將這段婚姻畫下句點,消息震驚外界,她也表示不會再針對此事回應,雖然情場失意,但她也火速投入工作中,今(16日)驚喜宣布跨年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這也是睽違25年再度重返日本紅白舞台。

▲▼徐若瑄恢單後曝喜訊。(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徐若瑄恢單後曝喜訊。(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未來少女 NEXT GIRLZ》首錄記者會,黃子佼,徐若瑄。(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若瑄在臉書興奮寫道:「竟然已經25年了!還記得1998年在紅白的我們嗎?『黑色餅乾』將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和我們的天敵『口袋餅乾』陪著大家2023/12/31 東京紅白舞台上!黑色餅乾VS口袋餅乾那些年你們是哪一派?エ~コら!」粉絲也都驚訝不已,嗨喊:「天啊!」

徐若瑄夫妻倆長期分隔兩地,雖然攜手度過了9年婚姻,最後還是決定分開,如今恢單後,徐若瑄版圖事業更旺,令粉絲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