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傑森摩莫亞節目態度惹議!「背對不甩主持人」遭批沒禮貌

2023年12月14日 20:26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DC新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的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近日登上英國BBC節目《The One Show》,在節目中他一直背對著坐在旁邊的女主持人奈潔拉(Simply Nigella),這一舉動引來女方粉絲在社群網站上的批評聲浪,認為他相當不禮貌且粗魯。

▲傑森摩莫亞傳和莉薩博內特復合。(圖/翻攝自Instagram/prideofgypsies)

▲傑森摩莫亞在節目上惹出態度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prideofgypsies)

傑森摩莫亞靠著《水行俠》爆紅,擁有高大身材、粗獷外表和強壯肌肉深受影迷喜愛。然而在這次的節目中,卻展現出讓人難以理解的舉止。當主持人詢問他有關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的內容時,他面對鏡頭,卻完全不予身旁的奈潔拉交流,而是轉向另一位嘉賓詹姆斯奈斯比特(James Nesbitt),背對著奈潔拉,雖然奈潔拉沒有表現出不悅,但傑森摩莫亞的奇怪舉動還是引起了觀眾的討論。

▲傑森摩莫亞的行為引起部分觀眾不滿。(圖/翻攝自X)

▲傑森摩莫亞的行為引起部分觀眾不滿。(圖/翻攝自X)

部分觀眾紛紛在社群上發表看法,有人懷疑奈潔拉得罪了傑森摩莫亞,也有人批評傑森的舉止不禮貌,因為他一直背對著奈潔拉,還有人為傑森摩莫亞緩頰,認為也許他最近宣傳行程繁忙,所以沒有心思去思考自己是否犯錯。截至目前為止,傑森摩莫亞尚未對此事發表回應,奈潔拉也仍選擇保持沉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