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預備!《刀劍神域》歌姬ReoNa將來台 明年三創熱血開唱

2023年12月12日 10:38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刀劍神域、SHADOWS HOUSE-影宅-」曾經演唱多首知名動畫歌曲的日本搖滾歌姬 ReoNa 宣布將於 2024 年 1 月 27 日來台舉行演唱會,預定會在三創生活園區的 Clapper Studio 熱血開唱。

▼ReoNA 明年將來台開唱。(圖/ICON Promotions)

▲▼ReoNA。(圖/ICON Promotions)

ReoNa 為日本Z世代流行女歌手,歌曲風格橫跨動畫、二次元、流行、搖滾元素,年僅25歲的她現為索尼音樂旗下廠牌 SACRA MUSIC 代表歌手之一。「以清新脫俗稚嫩嗓音傳達她真摯的情感,清澈歌聲中帶著青春微酸苦澀的詮釋」,2018 年憑藉《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神崎艾莎」一角擔任動畫角色配唱廣為人知,由於當時動畫前幾話皆未標註「神崎艾莎」配唱者真實身分,當年她清新細膩的歌聲在日本網路上引起廣大話題討論,大家都好奇這個神祕歌手真實身份。

接下來年 ReoNa 再度攜手《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 War of Underworld》一首《Anima》讓觀眾再度被她的歌聲打動,ReoNa 還擔任系列十周年宣傳大使,演唱十周年主題曲《Till the End》衍然成為系列最閃耀的御用歌姬。這次 ReoNa Live in Taipei 2024 演唱會將於 2024 年 1 月 27 日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Clapper Studio,售票部分明天 12 月 13 日 13:00 於遠大售票及 7-11 ibon 同步開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