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離了豪門婚…曾發聲:從沒想做貴太太! 前夫李雲峰昔負債55億爆危機

2023年12月11日 10:33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10日證實離婚,在被週刊爆出結束9年婚姻後,跟丈夫李雲峰共同發出聲明,證實因為雙方難以克服差異,經過友好的溝通和協商後,決定將這段婚姻畫下句點。2016年李雲峰面臨高達55億元台幣的財務危機,當時她力挺丈夫,表示會勇敢面對生活的一切挑戰,並強調:「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

李雲峰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2016年受到國際油價下跌影響,資金缺口多達55億,爆發財務危機,當時有傳言稱徐若瑄重返演藝圈是為了幫助解決債務問題。但徐若瑄事後表示無論婚前或婚後,都是靠著自己的努力過日子,「我的人生規劃沒停止過工作,我是想要工作到70歲的。」

▲徐若瑄李雲峰歸寧。(圖/ETtoday資料照)

▲徐若瑄李雲峰。(圖/ETtoday資料照)

在談及與李雲峰的關係時,徐若瑄當時感謝婆家和丈夫一路以來的支持與理解,對於外界稱她是嫁入豪門,她也發文回應:「在現代男女平等的價值觀,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那從來不是我追求的夢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標準,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

徐若瑄2013年拍攝電影《72小時莎到你》,因此認識了投資商李雲峰,隔年火速結婚。不過,據《鏡週刊》報導,李雲峰的事業版圖在新加坡,徐若瑄則在台灣,夫妻倆長期分隔兩地,都不願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事業,加上個性問題,雖然攜手度過了9年婚姻,最後還是決定分開。

▲▼徐若瑄、李雲峰《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若瑄李雲峰離了9年婚。(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