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阿巴西升級更強 林秉聖大讚:會傳球了

▲特攻謝亞軒、阿巴西、飛克,戰神林秉聖、麥卡利。(圖/T1職籃提供)

▲阿巴西本季持續進化,目前已經是T1聯盟主力看板本土球星。(圖/T1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新北中信特攻本土看板球星「黑豹」阿巴西本季持續升級,整體表現甚至被盛讚已是洋將等級水準,10日主場1分險勝台北台新戰神,幫助球隊收下跨季主場21連勝,阿巴西全場18分、10籃板、7助攻、2抄截,表現更是相當全面。昔日隊友「齊天大聖」林秉聖就說,「阿巴西變得會傳球了,這是他最大進步之處。」

上季就拿下聯盟年度MVP殊榮,阿巴西持本季持續扛旗T1職籃本土門面,在特攻開季面臨龐大傷兵潮情況下,依舊捍衛衛冕軍戰力,此戰對上戰神之役,阿巴西全場雖19投僅5中,但仍砍下18分、10籃板、7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攻主帥李逸驊就說,「要不是阿巴西比賽末段幾次運球自己出現失誤,這場比賽應該有機會挑戰大三元數據,這季阿巴西的進步真的非常多。」

從隊友變對手,今日多次對位防守阿巴西的林秉聖也說,「阿巴西各個項目都有進步,對手協防他會開始傳球,助攻失誤比都很好,助攻是他最大的進步,他已經能開始判斷防守者的動向,他非常認真,能有這樣的進步我不意外。」

阿巴西自己則強調,「從我加盟特攻,教練就告訴我要多切入分球,這個賽季我也多嘗試這個模式,自己仍一直保持學習。」

▲新北中信特攻謝亞軒、阿巴西。(圖/T1職籃提供)

▲林秉聖今日碰頭前隊友阿巴西,直言黑豹本季在助攻能力上有明顯進步。(圖/T1職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