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若瑄宣布離婚! 認無法克服差異:最困難但合適的安排

2023年12月10日 17:37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證實離婚!她在今(10日)被週刊爆出結束9年婚姻,稍早跟丈夫李雲峰共同發出聲明,證實因為雙方難以克服差異,經過友好的溝通和協商後,決定將這段婚姻畫下句點。他們未來仍將一起守護家人,為避免造成更大的影響,決議之後將不再對此事回應。

▲▼徐若瑄與老公李雲峰。(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徐若瑄9年前與李雲峰結婚。(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徐若瑄2013年拍攝電影《72小時莎到你》,因此認識了投資商李雲峰,隔年火速結婚。不過,據《鏡週刊》報導,李雲峰的事業版圖在新加坡,徐若瑄則在台灣,夫妻倆長期分隔兩地,都不願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事業,加上個性問題,雖然攜手度過了9年婚姻,最後還是決定分開。

【徐若瑄聲明全文】

致關心我們的朋友:

人生是一趟不斷學習的旅程,我們感謝九年多來彼此在婚姻中的付出與成長。

我們盡了最大努力仍克服不了雙方的差異。

在經過深思熟慮及溝通,理性友好的協商下,決定劃下婚姻句點。

這是我們覺得對彼此最困難但合適的安排。

雖未能攜手繼續往前走,但今後將為我們最愛的人擔任共同監護的父母。雙方各自繼續付出我們最大的愛一起守護我們最愛的人。

為保護並避免對雙方及其家人產生不必要的影響,雙方將不再對此事另行回應。感謝外界關愛與理解。最後祝福彼此及大家一切順遂、平安。

李雲峰 徐若瑄

▲徐若瑄宣布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徐若瑄宣布離婚。(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