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1年前台灣開唱「老公不在連花都沒送」! 結婚9年爆離婚

2023年12月10日 15:2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Vivian徐若瑄出道32年,2022年9月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眾多演藝圈好友特別送上花籃祝賀。然而眼尖媒體發現,她的老公李雲峰(Sean)不僅人沒到場,也沒有送來花籃,事後一則貼文意外回應了外界好奇。

▲▼《未來少女 NEXT GIRLZ》首錄記者會,黃子佼,徐若瑄。(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若瑄。(圖/記者周宸亘攝)

徐若瑄2022年攻蛋開唱,請來7位嘉賓,包括金曲歌后彭佳慧、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得主于子育、金曲最佳作詞人熊仔、金曲樂團麋先生主唱聖皓,以及媽媽和已逝的爸爸隔空對唱,場面相當溫馨。但是為何老公卻沒在現場?她表示老公現在人在新加坡,演唱會延期,加上來台要隔離,原定出差的時間也改不了,若是演唱會在新加坡舉行,家人就可以參加了。如今徐若瑄和老公斷了9年婚姻,據《鏡週刊》報導是2原因:長時間遠距離、個性問題,也引發外界關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