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3天前發文「我現在不快樂」! 爆離婚李雲峰「瘋傳2主因」

2023年12月10日 15:16

記者劉宜庭、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徐若瑄與李雲峰今(10日)被週刊爆料離婚,傳出已於11月簽字,結束9年婚姻。而她3天前就曾發文寫下心情:「I’m not Happy now,How about You?(我現在不快樂,你呢?)」如今引發外界揣測是否與婚變消息有關。

徐若瑄目前人在日本工作,平時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6日卻突然發文寫下:「I’m not Happy now,How about You?(我現在不快樂,你呢?)」並附上一張側面照,雖然並未露出表情,但文字裡似乎流露低落心情。

▲▼徐若瑄、李雲峰《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徐若瑄、李雲峰驚傳離婚。(圖/資料照)

據《鏡週刊》報導,徐若瑄與李雲峰傳出因為工作關係長期分隔兩地,加上個性不合,才會決定結束9年婚姻。針對離婚消息,《ETtoday星光雲》向徐若瑄方求證,目前尚未收到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