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星願》為迪士尼100週年獻聲! 《水行俠》兄弟聯手最終戰役

2023年12月8日 18:54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聖誕節、跨年檔期將至,也宣告好萊塢年底壓軸大片們即將來襲!迪士尼歡度100週年的動畫電影《星願》,將帶著這個百年魔法世界往下一個世紀邁進。DC也推出備受矚目的續集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將見證兄弟聯手最終戰役。

▲《水行俠 失落王國》。(圖/華納提供)

▲《水行俠 失落王國》。(圖/華納提供)

迪士尼100週年鉅作《星願》,傳承迪士尼百年讓全球觀眾富有共鳴的「向星空許下心願」主題,與全球粉絲一同相信許願的力量並展開一場「美夢成真」的旅程。同名主題曲《星願》中文版邀請到王心凌獻唱,她在巡迴演唱會的忙碌期抽空錄音,王心凌說:「非常開心,尤其這是迪士尼100週年的動畫,很榮幸能有合作的機會。」

▲王心凌為迪士尼100週年鉅作《星願》獻唱。(圖/迪士尼提供)

▲王心凌為迪士尼100週年鉅作《星願》獻唱。(圖/迪士尼提供)
 
被問到配唱時遇到的難題,王心凌坦承下了很多功夫,畢竟這是一首很英文的曲子,「雖然這首歌很順耳、好記,但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字,音階走法不太一樣,事前的準備要做得比較足。錄音的過程很順利,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做中文詞和曲式的配合。」在知道《星願》的故事之後,王心凌也被女主角艾霞積極正向的勇氣所感動。

▲王心凌為迪士尼100週年鉅作《星願》獻唱。(圖/迪士尼提供)

▲《星願》是迪士尼100週年鉅作。(圖/迪士尼提供)

《水行俠 失落王國》再次請到導演溫子仁執導,他說:「上一集是以亞瑟為主的愛情故事,這次則是亞瑟和歐姆這對兄弟檔的冒險動作故事;兩人克服彼此差異來拯救世界,要一同對付更強大的黑蝠鱝,對父親的愛和復仇的渴望也變得更加黑暗。我們希望不僅是擴展故事和角色,也想讓觀眾有更加沈浸式和刺激的體驗。」

▲《水行俠 失落王國》。(圖/華納提供)

▲《水行俠 失落王國》水行俠坐上了王座,承擔起亞特蘭提斯的所有責任。(圖/華納提供)
 
在電影中,水行俠如今坐上了王座,承擔起亞特蘭提斯的所有責任。但黑蝠鱝依然矢志為死去的父親報仇,並且掌握而這次黑蝠鱝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也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雙方即將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大戰。

▲《水行俠 失落王國》。(圖/華納提供)

▲《水行俠 失落王國》再次請到導演溫子仁執導。(圖/華納提供)
 
《水行俠 失落王國》日前也成為首部「破蛋」的電影,於亞錦賽首戰在台北大巨蛋球場螢幕亮相。《水行俠 失落王國》將在將於12月20日全版本同步上映,《星願》將力拚跨年檔期,壓軸於在本月29日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