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電話費「發票中1000萬」! 消費明細曝光

2023年12月6日 14:40

▲新台幣今日貶值。(圖/pixabay)

▲有幸運兒繳納199元電話費,爽中千萬大獎。(示意圖/pixabay)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財政部公布今年9-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千萬特別獎號碼為「72054514」,兌獎期限到明年3月5日止。根據中獎清冊顯示,有一位民眾繳交199元電信月租費,就爽抱回1000萬大獎!提醒大家,別忘了對一下手中的發票,說不定幸運得主就是你。

財政部賦稅署表示,特別獎獎金1000萬元中獎號碼為「72054514」,特獎獎金200萬元中獎號碼為「92488868」,排除空白、作廢、金額不符或買受人記載為營業人等不符給獎規定之發票,可兌領特別獎及特獎中獎發票均各為15張。

▲▼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明細。(圖/財政部提供)

▲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明細,可點圖放大。(圖/財政部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中華電信用戶,9/10月僅支付199元的行動月租費,意外抱回特別獎獎金1000萬元。中獎發票所屬地址為台中市西區市府路37號「中華電信台中營運處」。

財政部提醒,若民眾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且未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可通過「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設定領獎帳戶,以兌領所有獎項且可免除印花稅,但已列印或索取電子發票證明聯的中獎人,僅能透過App兌領領5、6獎與雲端發票專屬的500元和800元獎項。

▼112年9月、10月期發票中獎獎號。(圖/ETtoday製圖)

▲112年9月、10月期發票中獎獎號。(圖/ETtoday製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