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岱新鬆口婚宴進度! 產後首露面「爆料周興哲女兒傻瓜行為」

2023年12月6日 12:07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周興哲去年底與前主播趙岱新結婚,並在今年3月證實將迎接新生命,8月透過臉書宣布女兒出生,受訪時也自認是女兒傻瓜,沈浸在新手爸爸的喜悅。趙岱新今(6日)產後首露面,現身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舉辦的「做好事,過好年」募款記者會,不忘誇讚老公是最佳神隊友,「餵奶、拍嗝、換尿布、洗澡、哄睡都蠻會的,他還會唱歌給小朋友聽,還蠻有安撫效果的!」

▲趙岱新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趙岱新產後首露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趙岱新產後首公開受訪,表示現在體重54公斤,懷孕的時候大約60公斤,正在緩慢減重中,而雖然說女兒是天使寶寶,但不免還是感受到崩潰的時刻,「餵母奶一開始很崩潰,生完才感受到餵母奶是定時3個小時要起來,晚上凌晨睡眠也會被中斷,真的非常痛苦!」被問到了老公有幫忙嗎?她則笑說:「我有請泌乳師,那時候是很痛的,任何人都碰不得。」

▲趙岱新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趙岱新聊媽媽經。(圖/記者林敬旻攝)

她説有計劃生下一胎,但想先修復一下,不過目前還沒開機,「沒有時間表,希望寶寶們的年齡沒有太大差距,男女都可以,本來是希望越多越好,但生完一個覺得太累,所以現在也沒有強求。」還不忘爆料周興哲是女兒傻瓜,「他還會管女兒穿衣服,說為什麼要給她穿太薄、太透的衣服,有時候他可能比較晚回家,還是硬要跟她玩。」即便老公超寵膩女兒,但還是會給趙岱新足夠的關愛,讓她大方誇讚。

▲趙岱新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募款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趙岱新爆料周興哲是女兒傻瓜。(圖/記者林敬旻攝)

另外,說起婚禮的計劃,她也說:「一直有在討論,但一直沒有討論出一個結果,所以感覺走順其自然派,加上最近工作比較忙,所想說讓他忙工作再說,其實算了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