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復仇者傳合體回歸! 漫威總裁證實「鋼鐵人不會復活」:已含淚道別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近期有傳聞稱漫威有意讓初代《復仇者聯盟》成員回歸,曾為漫威寫書的作家喬安娜羅賓遜(Joanna Robinson),日前也透露漫威宇宙將會重啟,已逝角色有望「復活」,引發影迷期待。不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日前受訪時,坦言在《復仇者聯盟4》中犧牲的鋼鐵人,無論如何都不會再回來。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出席《復仇者聯盟4》首爾首映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文費吉證實,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不可能復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鋼鐵人與黑寡婦犧牲,其餘初代復仇者也紛紛退出第一線,讓影迷相當不捨。不過近期網上謠傳,漫威有意讓這些人氣角色再度集結,而作家喬安娜羅賓遜則透露,凱文費吉考慮在《復仇者聯盟6》之後,重啟漫威宇宙,到時候那些已經死去的角色都有望回歸。雖然這些消息都未被證實,但仍引發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凱文費吉在日前接受採訪時,間接否認了該消息。據美國雜誌《浮華世界》報導,凱文費吉被問到是否有意請鋼鐵人飾演者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回歸漫威,他則表示大家已經與該角色「含淚道別」,肯定表示鋼鐵人「不可能復活」,變相打破傳聞。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限量紀念海報。(圖/迪士尼提供)

▲網上流傳漫威有意再度集結《復仇者聯盟》初代成員。(圖/迪士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