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40歲冥誕「Junior撐傘進墓園探望」 《玩很大》淚眼:想你了

2023年11月28日 12:02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2020年驟逝,就算已經過了3年,生前摯友Junior(韓宜邦)每年仍會低調前去其墓園探望。28日適逢小鬼的40歲冥誕,Junior因有工作在身,提前上山祝他生日快樂。

▲▼Junior。(圖/翻攝自Instagram/juniorz_harn)

▲Junior提早上山祝小鬼生日快樂。(圖/翻攝自Instagram/juniorz_harn)

Junior 27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上山撐傘探望小鬼的照片,「我開工了。怕後面沒時間,臨時抽空先跟你二嫂還有子儀來看看你」,主要是為了祝福好友生日快樂,「青春永駐的傢伙。」

▲Junior平常只要有空就會去小鬼的長眠地。(圖/翻攝自Instagram/juniorz_harn)

和小鬼情同姊弟的海芬(海裕芬)同樣沒有忘記其冥誕,她28日上傳一張照片,除了親手畫了一幅畫,還做了一個小蛋糕,「不僅手繪,還要手做的生日想念」,就算壽星已不在人世,依然想獻上祝福。

▲▼海芬。(圖/翻攝自Instagram/haiheaven519)

▲海芬親手做蛋糕祝福「弟弟」小鬼。(圖/翻攝自Instagram/haiheaven519)

此外,與小鬼有超過10年友誼的李千娜也PO出其影片,默默祝好友40歲冥誕快樂。《綜藝玩很大》也在28日零時一過就發文祝福小鬼隊長,並附上3個淚眼圖說「不管是什麼樣的你都會永遠保存在我們心中,想你了」,顯見圈內好友們至今都沒忘記他。

▲▼李千娜。(圖/翻攝自Instagram/n_a_n_a_l_e_e)

▲▼李千娜和《玩很大》都發文祝福小鬼。(圖/翻攝自Instagram/n_a_n_a_l_e_e、mr.player.tw)

▲▼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Instagram/mr.player.tw)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