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32年歷史復古餐廳「摸油湯」頂讓 老闆:右手骨折需長期休養

▲桃園32年歷史復古餐廳「摸油湯」頂讓。(圖/萍子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摸油湯」是桃園復古風懷舊餐廳名店,今年5月內部整修而暫停營業,10月時曾公布將重新出發,不過老闆因右手粉碎性骨折,需要長期休養,因此決定將餐廳頂讓出去。

「摸油湯」老闆昨天在桃園臉書社團貼出頂讓訊息,主要是因為右手粉碎性骨折,需要長期休養,因此忍痛頂讓。貼文也提到,環境都已重新整理,一切就緒,註冊商標與店內相關設備都可頂讓。

▲三杯雞。(圖/萍子)

桃園復古風懷舊餐廳名店「摸油湯」開業已有32年,是舊豬舍改建的再生餐廳,用餐環境非常的古色古香,菜單提供台菜快炒、鄉土小吃以及客家料理等。得知頂讓消息,桃園網友覺得不捨,有人留言「少了一個能夠想念爸爸跟阿嬤的地方」、「難得的桃園老店」,也有人說「還是希望能復業」。

▲雙子星西餐廳11月30日結束營業。(圖/取自雙子星西餐廳臉書)

另外,位於士林地區的「雙子星西餐廳」已有近40年歷史,不過老闆考量到年事已高及諸多外在因素,11月30日租約到期就結束營業。

「雙子星西餐廳」是士林地區老字號餐廳,開業已有30多年,最早店址在士林憲兵隊旁的雙子星大樓,2013年搬遷福國路巷弄內的現址。這裡主要提供各種傳統台式肉品排餐,有牛排、雞排、豬排及魚排等,其中美國特選力保愛(肋眼)最受老客人喜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超消暑!「放大18倍刨冰機」在桃園

桃園2024最優親子景點開箱!

基隆雨天景點!坐飛艇模擬F16駕駛艙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高雄最新飯店「帕鉑候工所」4/30開幕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