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虎驚爆遭《玩很大》封殺7年! 吳宗憲冷送2字:沒來也習慣了

2023年11月27日 12:19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將播出「完蛋啦!惹到不該惹的人」,本集找來藝人阿虎、趙正平、 劉雨柔一起分享經歷,其中藝人阿虎說到被外景冷凍7年,全因被其他藝人擺了一道,這讓吳宗憲秒猜到就是冷凍他的節目正是《綜藝玩很大》。

▲▼吳宗憲、阿虎。(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阿虎自爆遭《玩很大》冷凍。(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藝人阿虎因得罪攝影師被外景節目冷凍7年:「上節目被一個攝影師兇,因為還不認識,但錄到最後一天,跟攝影師變友好,之後我跟一個諧星去錄影,他問我錄得怎樣?我就把碰到攝影師的事告訴他,但我還是有說這個回憶很棒,結果這個諧星突然指著旁邊的人說『你說幹譙你、你很討厭的攝影師是這個嗎』?我被擺了一道。」

▲▼吳宗憲、阿虎。(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吳宗憲聽完就知道答案。(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主持人吳宗憲認為對方的行為有些過份,同時也猜想對方可能是想上節目,阿虎則無奈回應:「反正從那天開始,我大概7年都沒有去過這個節目。」此話一出,吳宗憲立馬知道答案:「那是《玩很大》沒錯,我兩個字送你『等死』,反正7年沒來也習慣了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