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力挺 劉建國承諾照顧農民福祉

2023年11月26日 16:27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選對人才,才有好未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選對人才,才有好未來。(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立委候選人劉建國今(26)日在古坑鄉舉行「賴清德劉建國古坑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台中市議員蔡耀頡、資深媒體人徐嶔煌等,與在地的古坑鄉長林慧如、議員張庭綺、張維崢、江文登、蔡孟真也都到場支持。現場擠滿古坑鄉親,高喊「凍蒜」,力挺賴清德與劉建國。

台中市議員蔡耀頡表示,自己阿嬤住在二崙,也是農民,因此他特別要從台中趕來雲林替劉建國立委加油,也是感謝。他指出,劉建國在立法院獲得優良立委評鑑25次,尤其照顧農民方面,現在農民福利從過去到現在越好,例如農業保險法、喪葬津貼調高、農保生育給付調高以及農戶子弟就學獎助金調升等。因此請雲林鄉親一定要用選票把劉建國留在立法院。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選對人才,才有好未來,劉建國獲得公督盟評鑑與口袋國會評國會第一名的優秀立委。我也當過立委,跟劉建國同事過,他絕對不像外面講的沒在做事。林佳龍接著提到古坑側車道的問題,劉建國親自開車載我繞七個村庄,藉此來強調古坑側車道的重要性。

立委候選人劉建國表示,過去為了古坑鄉的交通建設,他把時任交通林佳龍部帶到雲林,四處會勘道路。就是希望能為古坑爭取更多建設,相信鄉親也都很清楚,我們很照顧古坑,絕對不會比人做更少。呼籲鄉親,剩最後一個多月,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心,讓信賴台灣的賴清德可以帶領台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