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狂砍37分 國王主場周與水行俠聯手王城榮耀

2023年11月26日 11:00

▲▼林書豪猛轟本季新高37分。(圖/新北國王提供)

▲林書豪狂砍37分,領軍新北國王開季4連勝。(圖/PLG職籃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PLG職籃新北國王,25日靠著林書豪末節狂砍17分,頻頻上演超遠三分神射威力,全場獨拿37分的精彩表現下,領軍狂掃開季4連勝,主場周首日也與今年度壓軸大片【水行俠 失落王國】攜手合作,打造水行俠兄弟特別場,與現場4592位粉絲兄弟聯手,團結一心,延續開季連勝氣勢,贏得屬於新北國王的榮耀!

在【水行俠 失落王國】中,亞瑟(水行俠)與弟弟歐姆齊心對抗惡勢力,兄弟團結一心的氣勢與新北國王不謀而合,因此也號召新北國王球迷帶著自己的兄弟一同入場,發揮王者力量、贏得勝利。比賽前除有專屬的水行俠電影預告、王城入口磅礡主題布置外,還有精彩的燈光雷射秀,讓人彷彿置身亞特蘭提斯海底世界,聲光震撼新莊體育館。

隊上美夢成真與哥哥林書豪當隊友的林書緯表示,「能跟哥哥一起在場上努力拚勝的感覺很棒,我們也跟所有隊友像兄弟一樣,攜手為新北國王打拚,期待今年能一起拿下總冠軍。」

而新北國王另一對兄弟檔則是洪志善與球隊經理洪志虎,洪志善則表示:「雖然我們兄弟在球隊各自擔任不同角色,不管在場上或場下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期待電影上映時能與哥哥一起去看首映。」

【水行俠 失落王國】由導演溫子仁回歸執導,故事聚焦於亞瑟/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演)與歐姆(派屈克威爾森 飾演)這對兄弟之間的冒險故事。為了對抗反派黑蝠鱝,水行俠必須向前亞特蘭提斯之王、如今被囚禁的弟弟歐姆求助,兄弟倆必須克服己見、結為盟友,才能保衛王國、拯救水行俠的家人和全世界免於毀滅。【水行俠 失落王國】將於12月20日(週三)搶先全美在台灣上映。

▲新北國王主場周,與水行俠聯手王城榮耀。(圖/展逸國際提供)

▲新北國王主場周,與水行俠聯手王城榮耀。(圖/展逸國際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