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林品彤史上最年輕影后 自爆被陳意涵打都來真的

2023年11月25日 23:50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

林品彤以《小曉》最年輕的金馬影后得主,12歲獲得謝謝金馬獎與評審給我的肯定,謝謝你們給我機會相信我,支持我,再來我想要謝謝每個演員意涵(陳意涵)媽媽跟俊謙(劉俊謙)哥哥,很享受每天跟你們相處的時刻。但她也坦承陳意涵片中是真的打她,還蠻痛的。

►【第60屆金馬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林品彤/小曉(圖/攝影中心攝)

▲林品彤成為最年輕影后。(圖/攝影中心攝)

她也提到,謝謝導演阮鳳儀發現了我,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我想謝謝家人,阿公阿媽舅舅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這麼支持我,這個腳色特別不容易,想我這樣的人,繼續加油。

▲▼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林品彤《小曉》。(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品彤在《小曉》被真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可彤也說,「我還是很崇拜郁婷姊姊,拍《美國女孩》時她很照顧我,很厲害的演員,我們很常連絡,有時候傳簡訊,這次她也跟我說加油,很支持我。」提到自己所觀察到的過動兒,她也說:「他們真的蠻辛苦,覺得想跟他們說繼續努力,會越來越好。」

▲▼林品彤/小曉(圖/攝影中心攝)

▲林品彤人生成就12歲就解鎖。(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林可彤透露,得獎後想要跟家人吃飯,慶祝一下,沒想到得獎,很驚訝,長大有想要念表演科系,也蠻想唸心理學的科系,想要幫助別人,過動小朋友有時候會比較特別,真的希望能幫他們。

她說在片中被陳意涵媽媽打蠻痛的,但她蠻釋懷:「那樣可以幫助我進入腳色,我們都是真來,現場情緒很重,不會笑場,身為最年輕得獎者,同樣入圍的姊姊們我都喜歡,都很厲害,今天頒獎的影后姊姊們都很漂亮,我有看過淑芳阿姨的影片,她真的很會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