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準備青色內褲當幸運物 方志友斷食36小時只為紅毯

2023年11月24日 17:30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

金馬獎僅剩不到24小時,眾女星為得獎各顯神通,女配角入圍者陳意涵說準備青色內褲當幸運物,劉奕兒則為了瘦身,昨天吃了雪菜加一口飯就感到自責,方志友則斷食36小時,還笑說沒關係:「下個禮拜志友就回來了!」

▲▼ 1124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梁雍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梁雍婷露美背相當吸睛。(圖/記者黃克翔攝)

演出《老狐狸》』而入圍的劉奕兒,坦承有失眠,但很開心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今天感受非常溫暖。氣氛很歡樂,享受這些歡樂時光。提到紅毯,她則是自爆:「紅毯的話,我有讓自己少吃一點,但我有反省,昨天吃了雪菜肉絲跟一口飯,就開始責備自己,希望呈現漂亮外表內心與珠寶,希望自己裝得下去,為美一點都有努力。「想要帶著爺爺留給我的鋼筆當幸運物,鋼筆可以放在鋼……。」挖坑給自己跳的她也忍不住大笑說不下去。

▲▼1124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陳意涵,萬芳,方志友,梁雍婷,劉奕兒。(圖/記者黃克翔攝)

▲▼1124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陳意涵(左起),萬芳,方志友,梁雍婷,劉奕兒。(圖/記者黃克翔攝)

以《小曉》入圍最佳女配角,陳意涵說入圍的老朋友都很熟,有回家的感覺,都很溫馨,也有一起拍廣告,剛還與劉奕兒一起玩疊疊樂,也跟萬芳一起合作過,之前一起拍照,光一起握手就有好多溫暖,算是惺惺相惜也努力做事,獲得肯定很開心。她也想走另類路線「我的禮服不是典禮應該要穿的衣服,我想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東西,瘦不一定是穿禮服會好看的樣子,我想要很快樂做自己的事情,選特殊的衣服,就不用減肥,自在就好。也笑說設計師幫準備青色內褲當幸運物。

▲▼1124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陳意涵。(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意涵幸運小物是青內褲。(圖/記者黃克翔攝)

萬芳以《五月雪》入圍,她說是第一次參加金馬,有進大觀園的感覺,「看到這些作品,覺得入圍很珍貴,感謝金馬60,戲劇圈跟唱片圈,演員跟歌手氛圍不同,金馬比較落地感,拍也在一起,好像很快就可以熟起來。她也會在台上演唱,靠近這儀式,想透過這儀式祈禱祝福。

▲▼ 1124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午宴-方志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 方志友斷食瘦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方志友則開朗笑說,她是首度入圍的小白,非常期待今天的餐點,「我為金馬已經斷食很久,長達36小時,之前我們一起拍雜誌,那時雍婷不在,演員就是這樣,快速融入環境,與新朋友產生新感情與對談,金馬是開心盛大的盛宴,希望紅毯美美的給大家看,因我比較容易福泰,真正的志友下禮拜就回來了。」

來自香港的梁雍婷,自認有點緊張,「我國語不是太好,希望大家可以有良好溝通,很開心來到金馬獎,我看到他們拍照超漂亮的,也好想把自己照片KEY進去。幸好我昨天去臨江街夜市有吃東西。」逢上台灣美食還是大快朵頤一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