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4人制存活!被爆「2成員答應簽給YG」 個人約恐無望

2023年11月20日 10:35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於2016年成軍出道,短短7年內站上國際殿堂,她們廣泛受到全球粉絲喜愛,近來卻因續約陷入不透明化,令歌迷相當擔心團體會就此畫上句號。經歷了數個月的等待,韓媒今(20日)爆料,她們終於續約了,據了解已經有2位成員完成團體簽約的手續,待剩下的成員簽完約,團體續約一事就會對外公開。不過,僅止於團體約,至今個人約仍未透明。

▲▼BLACKPINK 4人體制存活!被爆「團體約答應簽給YG」 個人約恐無望。(圖/翻攝自BLACKPINK官網)

▲BLACKPINK 4人體制存活,被爆團體約答應簽給YG。(圖/翻攝自BLACKPINK官方臉書)

據《文化日報》報導,BLACKPINK團體4人組將會繼續走下去,近期YG已經和團體4人協商「要繼續以團體為單位活動」,且其中2位成員已經完成了簽約,待剩下2位成員簽完約,才會正式對外公告續約一事。

BLACKPINK的4人組確定存活,但成員個人約恐怕就會有變動,據該媒體報導,目前仍沒有成員與YG續約個人活動的合約,Lisa早就決定離開YG,剩下的成員也有收到各家經紀公司遞來的邀約,目前仍在審看條件中,據業界人士爆料:「為了招攬她們確實有人開價開到百億簽約金,但這段時間YG一路支援BLACKPINK的活動,也有成員認為繼續跟YG合作效率可能會更高,因此雙方仍在溝通中。」

▲▼BLACKPINK個人約恐無望簽給YG。(圖/翻攝自BLACKPINK官網)

▲BLACKPINK個人約恐無望簽給YG。(圖/翻攝自BLACKPINK官方臉書)

BLACKPINK於2016年8月出道,她們的7年合約早在2023年8月到期,這3個月以來,由於她們遲遲未跟YG續約,後續活動方向成了全球粉絲最關注的焦點,歌迷擔心團體恐怕走入歷史,如今傳來新進度,團體會維持4人制活動,才讓粉絲放下心中大石頭。針對《文化日報》報導,YG低調回應:「(續約)還沒有確定,仍在協議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