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上新片「在日本的生活」打臉謠言!晴空塔飆中文:怕嚇尿了

2023年11月18日 12:58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陷入膠著,更被爆警方出動調查。她遭日媒質疑神隱行蹤,不過連日來勤於更新社群動態,最新發文稱「在日本的生活」,似乎打臉外界神隱傳言。

▲江宏傑和福原愛婚姻是現在大家關注的焦點。(圖/記者周宸亘攝)

▲江宏傑和福原愛日本官司陷入膠著,傳警方出動調查。(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福原愛被日媒質疑不在日本的住處,早前更被爆移居新加坡,警方調查重點之一便是本人的行蹤。而她持續透過大陸社群網站分享動態,包括回家鄉仙台、曬出鑽石首飾,昨日(17)更新影片,造訪東京的晴空塔,並透露自己是第一次來,彷彿化身旅遊節目主持人,分享展望台的風景。

▲▼福原愛。(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更新影片,朝聖晴空塔。(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更新影片,朝聖晴空塔,並Hashtag「在日本的生活」強調人在日本。(圖/翻攝自小紅書)

原來福原愛常去東京鐵塔,但是晴空塔卻從未去過。她全程使用流利中文,身旁民眾走過全無人認出桌球天后,而她對著鏡頭說:「我還上來之前故意去上個廁所,怕我嚇尿了。」配上音效搞笑結束。

▲▼福原愛更新影片,朝聖晴空塔。(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面對鏡頭拍片,身邊民眾沒有人認出是福原愛。(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影片標題用「與其嚮往不如出發」,Hashtag標記「在日本的生活」,與被爆警方調查現在住所的緊張感差很大。網友驚呼「在日本還敢露面」,粉絲稱讚可以當主持人,有人說「很多負面新聞之後,還喜歡這個女孩,這大概就是愛的盲目吧」、「東北話真是不錯」、「哎呀媽呀這東北口音太接地氣了」。

▲▼福原愛更新影片,朝聖晴空塔。(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中文說:「嚇尿了。」大陸網友稱接地氣。(圖/翻攝自小紅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