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YG續約機率更渺茫!Jennie悄悄註冊「新藝名商標」有望自立門戶

2023年11月16日 23:24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前陣子終於結束了長達一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據悉與YG娛樂合約早就在8月到期的她們,多次傳出YG已經難以負荷4人的天價續約金,但至今成員以及公司都沒有出面證實後續協商結果,因此一舉一動都格外受到關注。近日Jennie又被網友發現悄悄註冊了自己的藝名商標,似乎成為在為自立門戶做準備的又一佐證。

外送稿用▲Jennie疑似偷偷註冊了個人藝名商標。(圖/翻攝自韓網、ig)

▲Jennie與成員們都尚未公開未來的走向。(圖/翻攝自Jennie個人Instagram)

業界人士透露YG娛樂一直沒有放棄與BLACKPINK 4名成員協商續約事宜,努力想挽留為公司賺進最多收入的金雞母。然而,近日Jennie卻被發現在韓國申請了「JENNIE RUBY JANE」的商標,涵蓋了音樂、媒體、服裝、品牌廣告、商品等,加上先前傳出她有自立門戶的意願,如今又申請了商標權,外界普遍猜測她繼續留在老東家的機率微乎其微。

外送稿用▲Jennie疑似偷偷註冊了個人藝名商標。(圖/翻攝自韓網、ig)

▲Jennie疑似偷偷註冊了個人藝名商標。(圖/翻攝自韓網)

BLACKPINK與YG續約與否的話題熱議數月,至今官方仍未給出確切結論,韓媒更是不時根據各種消息來源曝光4人可能的未來走向,YG股票也因此受到影響強烈波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