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打造BLACKPINK師妹!出道倒數12天 「小Jennie」被爆退出了

2023年11月15日 15:2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娛樂公司YG打造出紅遍全球的BLACKPINK,他們時隔7年即將在推全新女團BABYMONSTER,終於在11月27日預計揭曉神秘面紗,韓媒15日卻傳來人氣成員Ahyeon退出出道組合,團體預計以6人組出道,由於她的長相神似Jennie,因此被封為「小Jennie」,重點隊員退出勢必受到影響。

▲▼ YG打造怪物新人BLACKPINK師妹!出道倒數12天 小Jennie被爆退出了。(圖/翻攝自BABYMONSTER IG)

▲BABYMONSTER出道倒數12天,本來宣布是7人女團。(圖/翻攝自BABYMONSTER IG)

Ahyeon自2月以來,將被冠上數個華麗的封號「C位」、「兼具舞蹈唱跳實力」、「爆發性的Rap功力」,以及她的長相可愛又甜美,甚至被取為「小Jennie」的頭銜,還沒出道就已經累積大批粉絲,她被選為BABYMONSTER出道成員時,還一度掀起熱議,該團體原預計以7人組出道。

小Jennie被爆退出了。(圖/翻攝自BABYMONSTER IG)

▲Ahyeon被韓媒封為「小Jennie」卻驚爆退出了。(圖/翻攝自BABYMONSTER、Jennie IG)

怎撂,成軍日期倒數12天,韓媒15日卻傳來人氣成員Ahyeon退出,據了解,她因「個人因素」無法參與出道。對此,YG娛樂只有緊急發聲「稍後會整理官方立場」,並未否認不出道的消息,令粉絲訝異不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