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選情!「阿姐」賴香伶合體學姐黃瀞瑩 龍潭市場掃街拜票

2023年11月12日 18:31

▲「阿姐」賴香伶合體「學姐黃瀞瑩

▲「阿姐」賴香伶合體「學姐黃瀞瑩,龍潭市場掃街拜票。(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12日到龍潭與民眾黨桃園第五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參選人賴香伶合體拉抬聲勢,兩人到龍潭菜市場掃街拜票,親切地與鄉親打招呼互動、搏感情,場面熱絡,民眾反應熱烈,直呼「學姐」與「阿姐」賴香伶委員年輕好美,攤商與鄉親紛紛要求合影留念,展現高人氣。

▲「阿姐」賴香伶合體「學姐黃瀞瑩

賴香伶表示,選舉倒數62天,選戰溫度持續升溫,民眾黨在中間選民具有高支持度,今日很開心邀請學姐參與菜市場拜票行程,希望讓龍潭鄉親感受民眾黨的活力,相信過去四年立委任期的成績單能讓更多民眾看見,能得到更多民眾認同、支持並且願意出門投下神聖的一票,也希望用年輕、活潑的心正面出發,提供平鎮龍潭市民鄉親一個超越藍綠的正能量選擇。

▲「阿姐」賴香伶合體「學姐黃瀞瑩

賴香伶帶著黃瀞瑩到龍潭菜市場,熟門熟路地為學姊介紹市場各攤商、美食、百貨及客家特色等產品,許多攤商與民眾看到「學姐」本尊風采,學姊也給予熱情回應;更有熱情民眾上前握著賴香伶的手加油打氣,大聲喊出當選,立委換新,學姐也用客家話「承蒙你」、「按仔細」懇請鄉親支持賴委員。

賴香伶強調,希望透過「學姐」的高人氣,除讓全台灣都能感受龍潭的文化與魅力,並且讓全台都知道平鎮龍潭這一席,全國都在期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