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投奔炎亞綸經紀人!「新節目動向曝光」為家人衝刺事業

2023年11月12日 12:52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江宏傑日前才與合作多年的華研國際結束合約,轉簽給炎亞綸的經紀人,近期工作邀約不斷,也有新節目找上門洽談,他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與生活,自己要更努力工作,談到如何在忙碌的行程衝陪伴小孩?他說會陪小孩一起吃晚餐與陪睡,假日會儘量安排活動,近期帶女兒到新竹參與萬聖節活動,「女兒穿上公主裝很開心,還去親子飯店一起玩耍。」

▲▼江宏傑。(圖/江宏傑工作室提供)

▲江宏傑近期工作邀約不斷。(圖/江宏傑工作室提供)

江宏傑推廣桌球不遺餘力,近期參與「第一屆巨城乒乓兒童全國桌球錦標賽」推廣兒童桌球,讓桌球運動向下紮根。談到有無跟女兒分享桌球?江宏傑透露,前陣子有帶女兒到合作金庫在台南舉辦的暑期桌球營,讓女兒除學習打桌球外,也同時看看爸爸當教練工作的模樣,「我認為小孩除了學業外,其他層面就要讓她多試多看多玩。」

▲▼江宏傑。(圖/江宏傑工作室提供)

▲江宏傑推廣兒童桌球。(圖/江宏傑工作室提供)

他相當重視女兒的教育層面,因此會陪女兒一起學習,包含:中、英文課業,還有親子共讀等,只要女兒學校有活動,都會排除萬難參與,「這次巨城乒乓兒童全國桌球錦標賽開球一結束,就立刻趕到女兒學校參加教學觀摩日,不因工作而錯過小孩的成長過程。」

▲▼江宏傑。(圖/江宏傑工作室提供)

▲江宏傑重視孩童教育。(圖/江宏傑工作室提供)

江宏傑分享女兒會對他撒嬌,女兒會對他說:「爸爸可以不要上班陪我嗎?」他以自己舉例反問女兒,「你喜歡在學校上課跟同學一起玩嗎?爸爸也很喜歡自己的工作,爸爸晚上陪你一起吃晚餐,假日一起出去玩好嗎?」開明的親子教育讓女兒相當黏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