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大夜市神美食」名單出爐 一半店家都在南機場

▲台北「10大夜市神美食」名單出爐。(圖/取自台北好市發聲臉書)

▲台北「10大夜市神美食」名單出爐,上圖為銘鄉豬高飯。(圖/取自台北好市發聲臉書)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2023十大夜市神美食出爐囉!一年一度台北市夜市打牙祭活動7日公布前10名店家,從章魚燒、雞蛋糕到滷豬腳都有,其中南機場夜市是最大贏家,一共有5家店家入榜。

獲得打牙祭活動的十大夜市神美食,分別是章學友章魚燒的明太子章魚燒、橘太郎爆漿雞蛋糕的招牌爆漿奶油雞蛋糕、銘鄉豬高飯的豬高飯、MUSA咖哩餅的咖哩雞肉餅、洪記鹹粥的海鮮米粉、蔘源藥頭排骨的豬腳便當、汕頭老牌四神湯的綜合湯、家鄉碳烤雞排的碳烤雞排、林振櫂燒麻糬的麻糬冰、老三豬腳的滷豬腳。

▲台北「10大夜市神美食」名單出爐。(圖/取自台北好市發聲臉書)

▲MUSA 咖哩餅的咖哩雞肉餅。(圖/取自台北好市發聲臉書)

▲台北「10大夜市神美食」名單出爐。(圖/取自台北好市發聲臉書)

▲老三豬腳。(圖/取自台北好市發聲臉書)

入榜的章學友章魚燒、橘太郎爆漿雞蛋糕、銘鄉豬高飯、MUSA咖哩餅及洪記鹹粥都在南機場夜市,10名中5名,是今年最大贏家。

針對10大夜市神美食的評選,台北市市場處在官方粉專提到,都是經由首屆「平民美食評鑑家」在8月到各大夜市海選,推薦出來200名,再經由網路票選出前20名讓評審老師前往試吃,最後以口味(口感、層次、廚藝、用料)、 選材(新鮮、健康及友善)、入口驚豔感(獨特性)及 食後幸福感(CP值)等標準,選出前10名夜市美食。

▲台北「10大夜市神美食」名單出爐。(圖/取自台北好市發聲臉書)

▲蔘源藥頭排骨的豬腳便當。(圖/取自台北好市發聲臉書)

2023台北10大夜市神美食

●麻糬冰(林振櫂燒麻糬-寧夏夜市)
●明太子章魚燒(章學友章魚燒-南機場夜市)
●招牌爆漿奶油雞蛋糕(橘太郎爆漿雞蛋糕-南機場夜市)
●豬高飯(銘鄉豬高飯-南機場夜市)
●咖哩雞肉餅(MUSA 咖哩餅-南機場夜市)
●海鮮米粉 雞肉飯(洪記鹹粥-南機場夜市)
●豬腳便當(蔘源藥頭排骨-大橋頭延三夜市)
●綜合湯(汕頭老牌四神湯-大橋頭延三夜市)
●碳烤雞排(家鄉炭烤雞排-士林夜市)
●老三豬腳 (老三豬腳-梧州街夜市)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