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爆將「參選副總統」! 本尊現身露神秘笑容全認了 

2023年11月7日 14:01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詹雅雯這幾年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已經二度動腦部手術,日前才宣布2顆動脈瘤奇蹟消失,近來受訪時坦言又因帕金森氏症惡化,但她拒絕吃藥治療選擇斷食善終,導致出現失明狀況,不過她重生宣布明年將攻北高雙蛋,今(7日)舉辦記者會,被問及身體現況,詹雅雯表示:「身體狀況非常好。我非常努力,非常加油,我沒有任何放棄。」而選舉將至,被問是否有參選打算?她突然語出驚人坦言這20年一直被找進政治圈,更直言有人曾找她當副總統。

▲▼詹雅雯坦言曾被找去出任副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詹雅雯坦言曾被找去出任副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詹雅雯春分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詹雅雯春分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詹雅雯表示這20年來,政治圈的人一直對她感興趣,但她說:「我目前只想做好唱歌這件事,歌手傳遞開來的力量不小於政治,我拒絕二十年了。」被問及是否曾被找當副總統人選?詹雅雯神秘笑說:「這是我內心最不能說的秘密,還是不要說了。」坦言自己的第一反應是驚嚇,「我只能說抬愛了,太看得起我了。」

外界好奇她身體狀況如何走完演唱會?她表示自己每天運動、盡量補充高蛋白,目前因此胖了5公斤,變成46公斤,「我相信我做得到,這個相信也來自於歌迷的力量,讓我有了更強大的力量,歌迷會擔心,但我現在非常好,我已經厭煩擔心這件事了,從我帕金森開始,非常厭惡擔心這兩個字,我就會壓下來說,不用擔心,我的口頭禪就是『那也沒什麼』。」也自信表示帕金森氏症不會影響演出,「我覺得我很ok,我控制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