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馬秀風波未止!Lisa 800萬微博不見了 遭控違法…粉絲帳號也受牽連

2023年11月1日 14:14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BLACKPINK成員Lisa於9月底登上以性感表演著稱的巴黎瘋馬秀,沒想到後續引起一連串的風波,今(1日)原本擁有800多萬粉絲的微博官方帳號被刪除,疑似因此受到影響,因為連傳言去看了秀的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帳號都也出現異常。

▲Lisa放送後台5自拍。(圖/翻攝自Lisa的IG)

▲Lisa微博帳號遭刪除,疑和瘋馬秀有關。(圖/翻攝自Instagram/lalalalisa_m)

微博近年來陸續增加許多功能,除了顯示發文的裝置、IP地區外,近來也傳出如果粉絲人數突破50萬人就要在帳號簡介處顯示本名。大改革之下,沒想到Lisa原本擁有破800萬粉絲人數的微博帳號今天突然被刪除,若直接以輸入網址方式點入會出現「該帳號因被投訴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社區公約》的相關規定,現已無法查看」。甚至連粉絲帳號也受到牽連。

▲Lisa微博帳號遭刪除,疑和瘋馬秀有關。(圖/翻攝自微博)

▲點進Lisa微博帳號會顯示帳號已無法查看。(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瘋狂猜測和Lisa之前登上瘋馬秀有關,因為連傳出有去看秀的Angelababy和張嘉倪帳號也出現異常狀況。他們的微博帳號雖然還能正常顯示,但粉絲試圖私訊卻跳出「對方帳戶異常,無法發送」的提示,連新粉絲想關注也沒辦法,在大陸微博引起熱烈討論。

▲▼Angelababy和張嘉倪。(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Angelababy和張嘉倪。(圖/翻攝自微博/張嘉倪)

▲Angelababy和張嘉倪帳號都出現異常狀況。(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張嘉倪)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