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為了「愛」加入球隊 內思球經大讚男友「當投手很帥」

▲黑豹旗內思高工不敵穀保家商,64強止步,球員、球經。(圖/記者簡名杉攝)

▲黑豹旗內思高工球經黃芊昱(右)、林妤珊(左)。(圖/記者簡名杉攝)

記者簡名杉/桃園報導

內思高工雖然今(1)日在中信盃黑豹旗64強賽遭遇「大魔王」穀保家商,被以4局17比0扣倒,止步64強,不過內思高工球員休息室有兩位「嬌」點,分別是球隊經理黃芊昱與林妤珊,談到加入球隊當球經的契機,黃芊昱透露有一部分是因為男友是投手葉良宥,並大讚他「當投手的時候很帥」!

黃芊昱、林妤珊兩人對棒球這項運動並沒有特別了解,兩人透露,一開始是因為「好奇」棒球這項運動而加入球隊,黃芊昱先加入後,才拉好朋友林妤珊一起當球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對棒球有興趣的原因,黃芊昱有些害羞,但是在一旁的選手們不斷幫腔之下,她透露因為自己的男友是投手葉良宥,所以一部分的原因是為了男友,並且直言,「他當投手的時候很帥!」

因為兩人都算是棒球「初學者」,所以選手們有時候說一些術語會聽不懂,雖然不會寫記錄表,但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記錄球隊的表現,平常也會棒球隊拍照、錄影,捕捉選手們的場上帥氣瞬間。

明年將升上高三,林妤珊透露雖然自己很想繼續留在球隊,但因為要準備升學考試的關係,無奈必須離開球經的工作,黃芊昱則會繼續留下;而球隊在今年比賽不敵穀保止步64強,兩人表示,「因為穀保是很強的球隊,不好打,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所以不會特別難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