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女上男下」激戰!她認:很猶豫 「穿很多件內褲」上陣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懸疑電影《惡女》主要演員邵雨薇、曾少宗等人週末戲院跑透透,客串演出的林襄亦力挺支持電影,驚喜現身電影院。她透露剛看到劇本時,對於第一次拍攝電影就要挑戰這麼激烈的床戲,,也認為是一次很大的突破,的確猶豫了一下,「但身邊的人都鼓勵我勇於嘗試。」

▲曾少宗(左)與林襄有床戲。(圖/CATCHPLAY提供)

▲林襄在片中與曾少宗有「女上男下」床戲。(圖/CATCHPLAY提供)

她在片中有「女上男下」的激情床戲,林襄說:「於是我就決定將我的大銀幕初體驗獻給《惡女》,因為沒有拍過床戲,不知道怎麼演,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身上都穿超級多件內褲,現場的防護措施都很完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少宗(左)與林襄有床戲。(圖/CATCHPLAY提供)

▲邵雨薇在片中也有大尺度床戲。(圖/CATCHPLAY提供)
 
吳慷仁也力挺女友邵雨薇主演的《惡女》,進戲院觀影後大讚:「宋欣穎導演實現了創作者的無需受限,《幸福路上》的質樸,2023就反轉成了惡女中的偏見對峙」並留言並提醒男性:「男孩們乖乖去洗碗吧!」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曾少宗(左)與林襄有床戲。(圖/CATCHPLAY提供)

▲吳慷仁力挺邵雨薇演出。(圖/CATCHPLA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