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失明選「斷食善終」!帕金森氏症惡化放棄治療…預告1事發生

2023年10月25日 11:23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才宣布2顆動脈瘤奇蹟消失,卻仍持續飽受帕金森氏症所苦。而她帕金森氏症惡化,拒絕再吃藥治療,出現失明狀況,昨日(24)開直播,透露本周五要宣布「重要的事情」。

▲▼詹雅雯預告本周五有重大消息宣布。(圖/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在澎湖休養。(圖/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目前在澎湖休養,直播時說話相當有力,透露過去一年來聽很多演唱會,看舞台劇,欣賞表演,還有常運動,從不喜歡接觸人群,到現在改變生活態度。她表示過去太拼命工作,沒有花時間在自己身上,經過一整年的休息,有了新的決定與想法,預告本周五會公布。

詹雅雯日前表示放棄帕金森氏症的治療,原因是對其藥物嚴重過敏,會導致斷片、暴吐、暴瘦、厭食等副作用,「我不想去克服它(藥物過敏),我想要好的生活品質,我看了一些對未來的規劃,就是斷食善終法,讓自己不用藥物,快樂的活,而不是用藥物勉強延續生命,我要開心快樂。」

▲▼詹雅雯預告本周五有重大消息宣布。(圖/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預告請大家期待星期五。(圖/翻攝自臉書)

許久沒有直播的詹雅雯,鏡頭前仍然維持好氣色,並且時而回應歌迷點歌,隨即無伴奏之下高歌,唱腔實力不減。她也高舉雙拳為自己喊「加油」打氣,粉絲敲碗希望她開演唱會,她回應「粉絲講得對耶,應該辦個……」,她透露正在寫新歌,預計明年回歸歌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