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爆紅「入鏡3大咖藝人全離婚了」! 9年前舊照被挖出超尷尬

2023年10月24日 16:02

▲▼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同框照曝光,遭網友命名離婚。(圖/擷取自微博/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

▲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同框照曝光,遭網友命名離婚。(圖/擷取自微博/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

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後,育有1子1女,不時在微博曬出一家人合照,沒想到昨(23)日章子怡發出聲明表示,結束8年的婚姻,此事轟動外界。就有網友貼出一張舊圖,照片中有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3人,還為這張照片取名為「離婚」,讓「這張圖的名字叫離婚」話題登上熱搜。

▲▼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同框照曝光,遭網友命名離婚。(圖/擷取自微博/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

▲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2014年出席《太平輪》記者會。(圖/擷取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真實很美好)

章子怡、汪峰證實離婚消息後,有網友曬出一張2014年的照片,是黃曉明、宋慧喬、章子怡出席電影《太平輪》記者會的照片,不過當時3人都還沒有結婚。隔年,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結婚,章子怡也在同年與汪峰結婚,之後宋慧喬因拍攝《太陽的後裔》與宋仲基結緣,在2017年結婚。如今,3人都離婚,同框照片曝光後遭網友取名為「離婚」。

照片曝光後,登上熱搜,也讓網友在底下留言:「網友真是什麼圖都有」、「只能說太平輪注定不太平」、「單身快樂,好好搞事業多香」、「另外2個都在認真搞事業了,章子怡也要跟上腳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