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甜認變女兒傻瓜! 陪產過程全說了:剪臍帶當剪綵

2023年10月22日 14:53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周興哲20、21日首度唱進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Odyssey旅程》巡演,在如此指標性場地,公司特別砸下百萬更新4套服裝,他也一連飆唱26首歌回饋2.4萬名熱情粉絲,會後慶功他開心表示事前就興奮到心跳超快,「很期待讓大家聽到看到,周興哲出道快十年是什麼樣子。」也感性提到唱到《你好不好》時,一度快忍不住情緒,「每次大家都大唱,讓我感受到他們也想讓我感動,這是作為創作歌手最愛的。」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一連在上海開唱兩場。(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甫升格當爸2個月的他,這次開唱老婆趙岱新也愛相隨,談到新身份,周興哲甜蜜表示:「每次工作去很久的地方,回家有老婆、小孩還有狗,真的很滿足幸福。」坦言自己已成「女兒傻瓜」,女兒現在都會對著他笑,讓他直呼:「很可愛。」他也會抱著女兒即興唱歌,錄唱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時,他也想像是在對著女兒唱的畫面,「我的聲音變得非常溫暖,覺得我要照顧她一輩子,是真的自己的女兒,有一種新的感覺。」只要在外工作,他也每天都會跟女兒視訊、睡前看照片等。

周興哲也分享當時進產房陪產,看著女兒被拉出來,直呼:「很像假的,因為是紫色的,這是真的一個人類,覺得非常感動。」他形容自己把陪產當成演唱會一樣認真謹慎,「我是全程待在裡面,我又很怕血,全程要撐著、要非常專注,剪臍帶也當作是剪綵一樣,非常認真的一件事情。」雖然他也會換尿布,但半夜都是老婆幫忙,他感激地讚:「老婆真的非常厲害。」至於會否有第二胎?他笑說:「順其自然。」

▲周興哲邀請單依純擔任嘉賓。(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邀請單依純擔任嘉賓。(圖/星空飛騰提供)

唱完上海站後,他也將前進新加坡開唱,接下來也將進組拍影集,周興哲神秘透露:「是挑戰最大的,上了很多課,有打的(武打)、做菜課也要上,要練刀功。」明年也預計展開大陸巡演,粗估約30場,還被工作人員虧是「赤道小王子」,周興哲也預告明年下半年將推出新專輯,要粉絲拭目以待。

周興哲這次第二場迎來嘉賓單依純,2人對唱《愛你的時候》,單依純特別感謝周興哲:「三年前的約定實現了!」原來她曾收過周興哲的訊息,表示有一天一定要邀請她擔任嘉賓,3年後周興哲也果真實現3年前的諾言,讓單依純感動不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