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唱一半「突冒周杰倫神曲」全場大暴動!他一看險噴淚

2023年10月21日 12:15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周興哲昨(20日)首度唱進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Odyssey旅程》巡演,將豪華四面台原汁原味搬到魔都,除了創下秒殺紀錄,緊急加場又是秒殺,2天共吸2.4萬粉絲朝聖,讓他開唱前就興奮不已,首場除了一連演唱26首歌曲,更驚喜演出天王周杰倫的歌曲《擱淺》,讓台下1.2萬粉絲暴動不已。

▲▼ 周興哲驚喜演唱周杰倫的《擱淺》。(圖/星空飛騰提供)

▲▼ 周興哲驚喜演唱周杰倫的《擱淺》。(圖/星空飛騰提供)

▲▼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 周興哲。(圖/星空飛騰提供)

唱完金曲《摯友》後,周興哲笑說:「你們平常去KTV會唱我的歌嗎?我平常也會唱KTV,我喜歡唱周杰倫的,這次也為上海準備《擱淺》。」前奏一下,全場就引爆激烈尖叫聲,扯嗓跟唱,宛若大型KTV。

而唱到《你,好不好》時,周興哲也興奮邀請台下大合唱,歌迷更自動自發舉起手機燈海應援,氣氛溫馨不已,就連周興哲都忍不住直呼:「都被你們感動地快哭了。」也再次祭出寵粉福利,清唱生日快樂歌,為壽星歌迷暖心慶生。

這次首度來到上海舉辦演唱會,對他意義重大,全家人也都齊聚台下見證,因為他對上海有特殊感情,一來是有家人在這、二來是先前曾在這工作、居住半年時間,而在隔離的歲月時,他苦練吉他、玩音樂,上海讓他靈感源源不絕,文思泉湧創作出《最後一堂課》等多首歌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