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遭吳宗憲暗酸「節目輕鬆」! 曾國城高EQ回應了

2023年10月21日 06:00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在20日晚間圓滿落幕,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擊敗呼聲極高的《綜藝玩很大》,吳宗憲後台受訪時,更暗酸「從來沒有做過那麼輕鬆的節目...一字千金」。對此,曾國城出席慶功宴時,也高EQ回應了!

▲▼金鐘58公廣集團慶功宴,曾國城。(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國城出席《一字千金》慶功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金鐘58公廣集團慶功宴,曾國城。(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國城出席金鐘慶功宴時,表示益智跟實境是兩件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擺在一起評比,「這個節目在20年前是社教節目,教人家長知識的,本來就不應該在同一類!」他認為《綜藝玩很大》錄影確實比較辛苦,「什麼情況都得錄,但我們沒有,相較之下我們比較輕鬆。」

▲▼金鐘58公廣集團慶功宴,曾國城。(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國城回應吳宗憲。(圖/記者李毓康攝)

雖說如此,不過他說節目的成長是可以看見的,製作團隊把枯燥乏味的文字,變得老少咸宜,也是不容易,「我們節目這麼辛苦的製作,被他這麼一說,感受上的確不同!」被問到會不會不服氣?曾國城則回應:「本來就不同的東西,有什麼好不服氣的!」他說節目每集製作費落在30到40萬左右,主持9年至今沒調過薪水,「我們真的很花錢,我們在有限的資金,沒錢有沒錢的做法,我們就靠現場的氣氛,一年兩年提升一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