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薪達4.3萬!中華電信招募862人 報名至11/15

2023年10月19日 14:27

▲中華電信。(圖/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圖/中華電信)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10月16日起正式啟動「113年基層從業人員遴選」報名,號召所有優秀人才加入此次預計招募862名資通訊人才,中華電信表示,本次業務類職缺的起薪為43,195元,技術類則為45,220元,報名至11月15日止。

中華電信表示,為了持續提升員工福祉,吸引優秀人才,日前公開宣佈明年1月1日起全員定額加薪3,000元,並預計於明年7月起全員再加給伙食津貼共四大福利提升政策。

至於新進員工的薪資待遇,本次業務類職缺的起薪為43,195元,技術類則為45,220元,此外享有全體員工都適用的「全方位福利措施」,如1.6個月的三節年節獎金、平均2.6個月的績效獎金以及0.4個月的全勤獎金,每年亦根據營運及績效表現,核發企業化特別獎金與員工酬勞,與全體員工共享經營績效,符合請領條件且績效表現特別優異之同仁,全年年薪上看21個月。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強調,積極提升人才資本競爭力,除了定額調薪外,在員工持股信託獎勵金、員工晉升條件及員工酬勞分派比率等也都有提升,激勵員工譨齊心協力為公司創造佳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